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须知 > 忻州市实验小学学习宣讲忻州市第四次少代会精神系列活动

忻州市实验小学学习宣讲忻州市第四次少代会精神系列活动

2023年12月01日 09:35:20 访问量:58





   踔厉奋发 

强国有我


忻州市实验小学学习宣讲

忻州市第四次少代会精神系列活动

2023112日,中国少年先锋队忻州市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这次大会是忻州市19万少先队员万众瞩目的盛会,是一次充满朝气、汇聚活力、向阳而生的大会。我校两名成人代表和两名少先队员代表参加了此次盛会,会议过程中大家认真听取工作报告、学习大会精神、积极参与讨论、履行代表职责。

少代会宣讲


118日上午,少先队大队辅导员郭霞老师,组织校全校大、中队干部在五楼多功能报告厅,认真学习了共青团忻州市委副书记张斌同志作的《高举队旗跟党走   童心筑梦新时代 为推动七大能级跃升、加快奋进“两个基本实现”,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忻州篇章时刻准备着》的报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求,会上两名参会少先队员代表也分别向少先队干部讲述了自己参加此次代表大会的感受。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少代会精神,回到各中队向广大少先队员积极宣传少代会内容,牢记嘱托、锐意进取,传承红色基因。

主题中队会

11月10日下午,各中队举行了“高举队旗跟党走争做新代好队员”学习贯彻落实忻州市第四次少代会精神主题中队会。

左右滑动

队会上中队辅导员向少先队员明确了本次大会的主题,给队员们播放了少代会部分视频实况。各中队中队长带领少先队员们学习了大会的工作报告,认真领会市少代会的精神。少先队员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自己的所想所感,立志在少先队这所大学校里修品行、练本领,培养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情怀。

左右滑动

通过学习、观看大会盛况,队员们纷纷表示会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学习知识,锻炼强健体魄,积极投身于少先队的各项活动中,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少先队员,用实际行动为胸前的红领巾增光添彩!
今后,我校少工委也将继续抓实抓好少先队阵地建设,努力做好队员政治启蒙和价值观塑造的主责主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引领广大少年儿童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在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谱写忻州市少先队工作的新篇章。

End





编辑:侯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实验小学 0350-339971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