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忻州市实验小学举行英语口语展演活动

忻州市实验小学举行英语口语展演活动

2024年04月12日 17:13:00 访问量:27

-忻州市实验小学-

 “英”韵飞扬   “语”出风采

— 英语口语展演 —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学生的英语口语水平,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锻炼学生口语交际能力和英语语言的运用能力,促进学生“大胆开口说英语”的良好氛围。2024年4月11日下午,忻州市实验小学举办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英语口语比赛。

活动现场




左右滑动

展/演/活/动/图/集

舞台上三、六年级的英语爱好者们,脸上都洋溢着自信的神情。选手们各显神通,娴熟的口语、清晰的发音、自信的姿态,围绕课本内容进行了精彩的现场脱稿演绎,赢得了评委老师们热烈的掌声和由衷的赞叹。

赛中,评委们严格依据展演内容、语音语调、仪表形象、综合素质,进行了公正公平的评判。




左右滑动

展/演/活/动/图/集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此次比赛,不仅发挥了学生的个性特长,挖掘了学生的潜能,更展现了学生自信、阳光的精神面貌,让观众和老师们领略了他们洒脱、流利的英语口语表达风采。同时,学校将会陆续搭建平台,为学生成长提供更多展示风采的舞台。



-END-






编辑:侯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实验小学 0350-339971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