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须知 > 忻州市实验小学举行少先队大队长换届竞选

忻州市实验小学举行少先队大队长换届竞选

2023年12月01日 09:38:48 访问量:58

—少先队员大队委竞选—

逐梦新时代
遇见“队”的你



忻州市实验小学举行少先队大队长换届竞选


大队委竞选

少先队大队委竞选

为了锻炼我校少先队员的组织能力和管理能力,培养少先队员的民主意识、参与意识、竞争意识,充分发挥少先队员的才能,进一步提高自身工作水平,形成“自已的活动自己干、自己的阵地自己建、自己的事情自己管”的少先队工作新局面,进一步推进学校少先队工作,使一些具有高度责任心,愿意主动为队员服务、为学校建设出谋划策的少先队员脱颖而出。我校于11月22 日在少先队大队委内部,组织开展了2023年少先队大队长换届竞选活动。

大队委竞选

此次一共有4位候选人脱颖而出,他们通过自主申报、提交申请等流程,竞选大队长这一职务。

大队委竞选

竞选演讲环节,四位候选人分别上台,热情洋溢地发表自己的竞选演说,他们个个充满自信,用最生动的语言展示自己的综合素质,或谈对少先队工作的认识,或畅想自己上岗后开展工作的新思路,展示自己对大队长工作的热情和向往,令在座的少先队员们纷纷投来赞许的目光。

大队委竞选

在拉票环节中,竞选队员各显神通,朗诵、舞蹈、书法等精彩节目各具特色,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大队委竞选


通过精彩的竞选演说和才艺展示,几位队员都表达了自己对大队长一职的热忱与憧憬。在场的评委老师和台下的大、中队干部认真聆听,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投出了神圣而庄严的一票。两名唱票员认真的核对着4位竞选委员的票数,最终刘镕溥同学以最多的票数当选为新一届大队长。

大队委竞选

最后,全体少先队大队委员和少先队中队干部在新当选的少先队大队长刘镕溥同学带领下,面向队旗庄严宣誓!
逐梦新时代,争做好队员。此次大队长竞选活动,既培养了少先队员自信、自主、自强的竞争意识,又有效地增强了少先队队干部的凝聚力,发挥了团队精神,使每一位大队委候选人在活动中锻炼了能力,展现了自我,有力地促进了我校少先队阵地建设,彰显了我校少先队工作的蓬勃活力。

-END-

编辑:侯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实验小学 0350-339971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