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书声琅琅 阅读悦心----忻州市实验小学举行朗读测评活动

书声琅琅 阅读悦心----忻州市实验小学举行朗读测评活动

2022年05月13日 16:52:25 访问量:574


书声琅琅阅读悦心


                 

     

朗读是一种有声的语言文字,为了激发我校师生的朗读热情,切实提高全体学生的朗读水平,促进学生朗读意识的形成,特开展1—6年级课文片段分年段朗读活动。2022512日下午,一二年级学生进行了语文朗读能力测评。


朗读测评内容为本学期语文教材中的所学课文,全班同学集体参与,重点考察学生正确的朗读姿势以及在正确、流利朗读的基础上读出真情实感。

 听,抑扬顿挫、绘声绘色的朗读成了校园里最动听的旋律;看,全神贯注、神采飞扬的表情,成了校园里最美丽的风景。

一年级学生神采奕奕,坐姿端正,手捧心爱的语文书,用最真实的童声读出了《荷叶圆圆》这篇美文的神韵。

二年级学生自信满满,身着整齐的校服,声情并茂地朗读着《雷雨》,专注投入地展示着自己最美的声音。

学生在精彩纷呈的阅读活动中,陶冶了情操,享受了有声语言的乐趣,感受到了文字之美、情感之美、智慧之美,同时也感受到了亲近文字、吟咏文字的快乐。


END



供稿:教务处

编辑:办公室

审核:田宇凤

签发:任万和



编辑:侯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实验小学 0350-339971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