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忻州市实验小学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忻州市实验小学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18年03月24日 22:46:20 访问量:1607

忻州市实验小学党支部

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为加强党内组织生活,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按照市教育局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安排部署323日,忻州市实验小学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市教育局包校领导教研室副主任马峰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做了讲话。

会议紧紧围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查找纠正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这一主题展开。党支部书记王平2017年度支部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实事求是地进行了问题查摆,深刻地分析了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并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支委会成员党小组长围绕会议主题,联系思想工作实际,逐一剖析,谈实质问题找自身差距挖问题根源党员互评环节推心置腹,敢于揭短互相评议各自在学习、工作、生活中问题和不足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最后大家对支部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并推选出了7位优秀党员。

本次活动实现了沟通思想、增进团结、相互教育、相互警醒、促进工作的预期效果。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不断增强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学校教育教学水平的不断提升,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再立新功。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1****4224412.jpg

 

 

 

编辑:侯宇
评论区
董彦君(2018/3/26 8:45:14)

已被忻州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实验小学 0350-339971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