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山西省忻州市实验小学2015年度部门决算

山西省忻州市实验小学2015年度部门决算

2016年11月10日 14:41:05 访问量:460

山西省忻州市实验小学2015年度部门决算

 

第一部分  决算单位概况

忻州市实验小学为忻州市教育局直属的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学校主要职责是实施学义务教育,促进教育发展,业务范围是初中学历教育。学校共有教学班44个,学生2846人,全额拨款事业编制141人,在职教职工114,遗属人员6人

   第二部分  2015年度部门决算报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一)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二)

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八、部门决算公开相关信息统计表

九、三公经费公开表

  第三部分  2015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2015年度收支决算情况

1.2015年度财政拨款收入988.31万元,年初结转和结余34.18万元,合计1022.49万元。本年支出1017.87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4.62万元,合计1022.49万元。

2.2015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基本支出:2015年度财政拨款基本支出为904.36万元,其中人员经费863.04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社会保障缴费、绩效工资、其他工资福利支出、住房公积金、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公用经费41.32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差旅费、维修费、培训费、劳务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其他支出)

项目支出:113.51万元,主要用于学校的办公费以及办公设备购置、大型修缮等。

二.部门决算数据变动情况

1.2015年项目支出比上年度减少了72.53%,其原因为2014年项目支出中支付了校安工程尾款,所以本年度项目支出相比减少。

2.年末结转和结余比2014年减少了86.46%,其原因为本年度财政收回部分结余资金。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1.年初结转和结余:指单位上年结转本年使用的基本支出结转、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

    2.年末结转和结余资金:指本年度预算安排、因客观条件

发生变化无法按原计划实施,需要延迟到以后年度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 附件(1个)
  • 忻州市实验小学.xls (49kb) 下载
编辑:侯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实验小学 0350-339971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