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须知 > 忻州市实验小学开展交通安全主题教育班会

忻州市实验小学开展交通安全主题教育班会

2023年12月01日 09:38:05 访问量:68

遵守交通规则做文明小学生

忻州市实验小学开展交通安全主题教育班会


为了切实加强学生道路安全知识的宣传教育,严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提高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帮助学生养成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的好习惯。近期我校组织各班积极开展“遵守交通规则 做文明小学生”主题教育班会。

01




交通安全教育

左右滑动

班会课上,班主任老师通过介绍身边发生的交通事故案例,以案释法,宣讲交通法规知识和交通安全常识,并结合校园周边道路实际情况,向同学们讲解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提醒同学们注意行走安全、乘车安全、骑车安全,学习认识安全标志。老师还教育同学们要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做到不闯红灯、不骑行电动车乱穿马路,出门自觉靠右侧人行道行走,不追逐打闹,过马路时走斑马线,做到“红灯停、绿灯行”,下车时按顺序依次下车,不争不抢,争做安全文明出行小公民。

02




交通安全教育

左右滑动

通过开展此次交通安全主题教育活动,不仅充实了学校安全教育内容,更提高了我校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同学们能够谨记交通安全规则,开开心心地上学,平平安安地回家,积极做到“一盔一带   安全常在”,让我们的生活处处开满安全之花。



编辑:侯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实验小学 0350-339971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