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忻州市实验小学“喜迎二十大,聚焦‘双减’促成长,激趣英语展风采

忻州市实验小学“喜迎二十大,聚焦‘双减’促成长,激趣英语展风采

2022年10月16日 19:11:47 访问量:152


             

为有效落实“双减”政策,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培养学生英语思维和口语表达能力,发展学生核心素养。10月14日下午,忻州市实验小学举行了英语口语大赛,给每位热爱英语的同学提供了展现风采的机会和舞台。

副校长田宇凤致开幕词,强调本次英语口语大赛活动旨在活跃校园英语学习气氛,激发同学们乐学、善思、敢说、爱演的热情,通过多样化的英语综合实践,真正落实减负增效。



赛场上,小选手们信心满满地表演自创的课本情景剧。

他们自找题材,自做道具,自编动作,以饱满的表演状态,标准地道的英语口语,极具感染力的才艺,展示了一台精美绝伦的英语表演秀。




 

这次活动不仅是英语学科组团队合作的成果展示,更是一场校园文化盛会。



编辑:侯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实验小学 0350-339971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