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忻州市第十届市教学能手评选

忻州市第十届市教学能手评选

2012年03月01日 09:28:21 来源:山西省忻州市实验小学 访问量:4967

忻州市第十届市教学能手评选

实验小学初选活动方案

(讨论稿)

一、指导思想及活动目的

为贯彻教育部《基础教育课程改革纲要》鼓励广大教师锐意进取,积极投身课程改革实践,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拟定于本年度在我校开展第十届小学教学能手初选活动。

二、组织领导

组长:  靳茂文

副组长:王丽莉

成员:  李爱 郝茂田 任万和

三、评委

靳茂文    郝茂田 任万和 王丽莉 赵新慧 刘丽琴 张丽萍   童俊华  郑兰芳 武爱卿 武丽霞 杨玉芳 李亚娟 王菊香 田宇凤 牛芳婵  张月娥 李桂花

四、参评范围

学历达标,教龄在6年以上,具有校“教学能手”荣誉称号的在编在岗教师(两年内请假累计达两月者不得参评)。

五、评选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师德高尚。

2.具有先进的教育理念,遵循青少年的发展规律和教育规律,具有比较扎实的教育教学理论基础,能准确把握、课程标准与教材,能熟练掌握和运用现代教育技术,能出色完成教育教学任务,成绩显著。                                           

3.积极参加教育教学的研究活动和教改实验,主动承担教科研任务,如上示范课、观摩课、撰写论文、承担课题研究等,确实能在本校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每学年至少承担2节校内外公开课或专题讲座。近三年来至少有一篇市级以上的报刊发表的论文或具有市教育局、市教育学会的优秀论文。

六、申报程序

 1、自己申请,报名时间:227日——33日。

2、教导处审核批准。

3、参加讲课,内容抽签决定,在规定时间内备课讲课。(具体事宜由教导处统一安排) 

七、评选办法

总分100分,讲课占70%,教科研占10%,公开课占5%,荣誉称号占5%,教学成绩占5%,教龄占5%。通过量化考核,将得分由高到低排队,根据选送名额逐一推荐。

 

 

 

 忻州市实验小学教务处

                                    2012223

 

编辑:王丽莉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实验小学 0350-339971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