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忻州市实验小学举行线上主题升旗仪式

忻州市实验小学举行线上主题升旗仪式

2022年11月22日 16:18:59 访问量:197

“疫”路 有 我 

  师 者 同 行


疫情无情人有情,别样升旗暖人心。2022年11月21日我校师生齐聚大大小小的屏幕前,举行了主题为“疫”路有我,师者同行线上升旗仪式。


上午10时,升旗仪式准时开始。

第一项升国旗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国歌奏响,全体师生在屏幕面前高唱国歌,少先队员敬队礼,大家凝视着屏幕中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第二项 国旗下宣誓

人民为先  祖国至上  诚实勇敢  自律自强

奋发勇为  誓做栋梁  振兴中华  再造辉煌

一句句铿锵的誓言,一个个坚定的眼神展示了少先队员们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战胜疫情的坚定决心。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第三项  国旗下的演讲

“疫”路有我,师者同行

 2022年11月8日,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病毒使我们的家乡摁下了暂停键。疫情迅速席卷整个忻州,扰动着每个人的心。省市区各级党委政府靠前指挥,从容应对,果断的决策,精准的防控坚定了我们战胜疫情的信念。在这场抗击疫情的战争中,不仅有白衣天使、人民警察冲锋在前,人民教师也展现出非凡的责任与担当。三尺讲台,教书育人,他们是可亲可敬的人民教师;疫情突袭,挺身而出,他们是抗疫战场的无畏者。

没有从天而降的超人,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平日里,他们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疫情中,他们奔赴疫线,用责任和担当筑起了一道道“防疫长城”。

 疫情突起,号令下发,招之则战,战必有我。随着市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和部署,根据教育系统下达的通知,我们的教育团队也积极参加了抗疫志愿服务队,坚守在抗疫一线。舍小家为大家,不顾自身安危,迅速投入到社区抗疫工作当中。

 他们每日按时报到,全天候待命,投身于不同、不等、不限量的工作中,隔离点物资的供应和转运,同医护人员到各个小区采集核酸以及流调等,与此同时,他们还合理统筹工作时间,抗疫同时不误线上教学,给孩子们上好每一节网课。尽管工作任务繁重而又艰巨,但他们无私无畏,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人民教师的勇气与担当。

师者大爱,善者仁心,他们用自己的付出,守护一群人幸福,守望一座城健康,最美教师志愿者,在奉献中飞扬!文能执笔育桃李,“武”  能抗疫守家乡!感谢有你,最美教师志愿者!因为有你,温暖了四季!因为有你,风雨过后,必定艳阳高照!忻州抗疫必胜!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疫情居家线上升旗仪式的举行,带给学生的不仅仅是仪式感,更是温暖而有力量的洗礼。致敬美丽的城市,致敬逆行的医者,致敬变身“大白”的师者,致敬勇敢的人民,致敬伟大的时代!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编辑:侯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实验小学 0350-339971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