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忻州市实验小学举行“润心课程”心理讲座

忻州市实验小学举行“润心课程”心理讲座

2022年10月24日 17:17:45 访问量:148

感恩是一种生活态度,是一种品德,是未来前行的动力,为引导同学们学会感恩,励志前行,近日,忻州市实验小学邀请市心理健康教育学会组织开展了“润心课程”的心理健康讲座。


主讲教师李文珍由一支手势舞《布谷鸟》开场,为孩子们营造了温馨活泼的意境。接着谈了自己的援藏、援疆经历,分享了自己的榜样郭继承感恩励志的故事。用一幅幅生动又发人深省的图片唤起孩子们对“感恩”“励志”的深入的思考,接着又通过互动游戏“说出你最想对父母说的一句话”将整场讲座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孩子们纷纷表达出自己对父母的感恩及祝愿。动人的话语,动容的神情更好地诠释了“感恩”。


最后,李老师又用周恩来励志为中华崛起读书的故事和少年中国说视频引导大家思考规划自己的未来人生,鼓励孩子们行动起来,用奋斗迎接最美未来。


会后,学生们纷纷表示,李老师的教导犹如一把钥匙打开了紧闭的心门,对父母、对老师有了新的了解和理解,对未来的学习也有了新的思考,用行动书写“感恩”,用“感恩”描绘未来。

编辑:侯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实验小学 0350-339971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