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忻州市实验小学体育测试

忻州市实验小学体育测试

2015年12月08日 11:26:27 访问量:626

忻州市实验小学体育测试工作安排

 

依据2015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实施方案,按照省教育厅《学生体质健康监测评价办法》以29函件安排,我校决定20151014在教务处组织下全面开展这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分工如下:

1. 班主任负责报每生的身高体重,及时反馈意见或建议

2. 体育测试由体育组长彭伟具体负责,全体体育教师为测试员:

        彭  伟   岳  彬   王巧丽   王成虎 

            王建军   亢楚媛  丁倩杜强

       测试结果当天交于彭伟统一交回教务处。

3. 信息输入教务处陈宣伊具体负责,信息输入工作人员

12年级  陈宣伊   荆  钰   赵玲楠

34年级  曹倩容   邓金瑜   王巧丽

56年级  陈娇娇   于亚男   付春艳

组长负责联络,解决疑难问题,输入结果由陈宣伊总负责。要求测试与输入同时进行。

4. 1215日上报市局,工作结束由白亮负责上报。

5. 此项工作开展期间,政教处做好安全防预工作。

6. 配备所需材料。




编辑:赵新慧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实验小学 0350-339971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