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博客 > 广播操比赛致辞

广播操比赛致辞

2010年05月19日 18:55:18 来源:忻州市实验小学 访问量:1451

亲爱的同学们、尊敬的老师们:

骄阳当空,热情似火,我们实验小学在这里隆重举行二、四年级广播体操比赛,这将是各个班级集体力量团结、健康、向上的一次展示,这也是对广播操学习的一次大检阅。在此,我代表学校热烈祝贺这次比赛的举行,并向在这次比赛筹备工作中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学生和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广播体操充满时代的气息,是青少年一代朝气蓬勃的充分体现,我希望同学们要发扬不屈不挠、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的精神,用整齐的步伐、宏亮的口号、标准的动作,飒爽的英姿来体现我们当代小学生的风采;以振奋的精神、以满腔的热情、以昂扬的斗志和优异的成绩,去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用饱满健康的精神风貌来展示“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实小精神,我们要把这次比赛当作一次团结的盛会,拼搏的盛会,要在比赛中赛出优良的风格,赛出最好的水平,赛出最佳形象。

为了迎接这次比赛,各个班级在不影响学习的前提下,抓住点滴时间刻苦训练,我相信,你们的辛苦不会白费,你们的汗水不会白流,你们的毅力,你们的意志,你们的信念都将在比赛中体现出来。所有的辛劳都将迎来优异的成绩,我们的评委一定会给予你们一个公正公平的评价。在这里,我也希望我们的评委依据规则,以严谨、客观、公平、公正的态度自始至终做好评分工作;希望大会工作人员各尽其职、通力合作,为同学们提供优质服务;希望全体坐场同学提高安全意识,做文明观众,使本届广播操比赛开得安全、文明、有序、高效;更希望各班能将这次广播操比赛的成果与收获带入我们日常的两操活动当中!

         我校今天进行的广播体操比赛给参赛全体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活力与健美的平台,希望同学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宗旨,协调一致,团结一心,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形象!同时,我也希望各参赛班级以此为契机,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再次谱写我校教育事业的新篇章。

       最后预祝本次广播体操比赛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编辑:王丽莉
评论区
网友(2010-5-20 22:18:49)

王校长讲得真好

回复 支持[19] 反对[3]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实验小学 0350-339971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