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忻州市实验小学举行2019年庆祝第35个教师节活动

忻州市实验小学举行2019年庆祝第35个教师节活动

2019年09月10日 11:15:06 访问量:1260


99日早上,伴随着相机快门的咔嚓声,“一张全家福”把忻州市实验小学150余名教职员工绽放如花的笑脸定格在第35个教师节。

没有节日的盛装,没有激昂的赞歌,150余名教职员工却带着微笑,迎着朝阳,用忻州市实验小学特有的风采庆祝着自己的节日。朗朗的读书声,响亮地问答声,孩子们礼貌地问候声是她们的贺礼;孩子们个性地成长,健全的人格,是她们的发动机;升旗仪式上少先队队员的祝福与问候是她们团结奋进的催化剂。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 有序、和谐、奋进的一天在嘹亮的国歌声中进入了教师节的高潮。 “我是光荣的人民教师,我在国旗下庄严宣誓……”整齐划一的誓言宣告着忻州市实验小学蓬勃发展的势头;15名模范教师、6名优秀班主任、4名先进教育工作者、1名优秀扶贫工作者、1个先进年级组的表彰,引领着实验小学迈向新的高度。少先队员代表稚嫩而富有感情的祝词,收获着老师们辛勤耕耘的硕果;教师代表深情地发言抒发着豪情满怀……

平凡的日子,平凡的岗位,平凡的人,做着不平凡的事。精细化管理,用爱与理解,包容与责任承载着史命,唱着《我们是少年追梦人》校歌,忻州市实验小学全体教职工再次扬帆起航。

编辑:侯宇
评论区
武琦(2019/9/11 10:38:40)

已被忻州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实验小学 0350-3399719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